close
三峽 皇后鎮森林這是什麼地方阿@@哦~ 原來是 偶像劇 敲敲愛上你 拍攝地點耶  鐺鐺鐺鐺 我們來到 皇后鎮房屋貸款森林 (ㄟ有皇后 那有國王王子公主系列森林嗎好奇寶寶我當然是東晃晃西看看隨手拍開心啦很美的教室招牌吧 手保濕面膜作屋 讓遊客們可以動手做東西ㄛ歡迎參觀! 來看看一些作品吧~上課囉~ 有今日課表ㄛ這次來不及報名~ 下次我要上西裝 閃亮琉璃版畫 + 時尚昆蟲彩繪~ 小朋友也可以動手作ㄛ聖誕節剛過, 還留有那節日裝潢氣氛超大熊熊 我有坐搖搖關鍵字行銷木馬ㄟ 哈哈哈哈 坐得進去也沒壞ㄟ 總之~ 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囉 整體來說, 規劃還不錯ㄟ 適合全家人來玩裝潢  也適合帶小朋友們來玩ㄛ有動物園區: 駝鳥~ 羊ㄇㄟ ㄇㄟ & 魚  小朋友們可以餵魚~ 還可以膠原蛋白餵羊~ 都玩得很開心ㄟ還有BBQ烤肉區 露營區 遊戲區等等還有餐廳 以及販賣自製麵包手工餅乾等等 還房地產有泳池泳池畔的美美VIP餐廳2F 餐廳入口佈置 menu設計我一看就喜歡啦 唉呦 忘記拍裡面設計啦 (跟正面風格景觀設計一致就是了)我吃的魚排 這裡也可以來這享用下午茶 (那下次我來試試看, 看好不好吃囉這裡下午還有歌手駐唱 房屋出租自彈自唱ㄛ 總之大家要多找會啪啪走出遊 讓情侶夫妻們感情好~ 也讓家人親子間和樂融洽囉特約記者小海豚報告婚禮佈置完畢走人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13eijm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