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這是惡搞的心得★ 楊奇妙被我弄出名了 !! 今天練舞很累 SO " 賣屋明天再打這兩天的日記 ( 好爛我知道 )學校也是很累,功課又多,老師超房地產嚴格 話說再玩幾天就要段考了 第一次爺 XD黑俠在幾集就沒了大家要把握買屋網唷 ! 還有原聲帶發了 但是我預購還沒拿到拿到我在拍下來好了 哈 正題買房子XD 惡搞網站分享 XD (請點連結)進去之後我整個玩到有心得你知道嗎 租房子所有所有都是楊奇煜阿阿阿=]奇妙的緣分呀 XD幾張有心得的照片分享給大房屋出租家 ~~ ( 涵玩過這個對吧 帥氣變出明啦 XD 還有柚寶的惡搞 我愛我愛我超售屋網愛 我是東城小師妹爺 詳情請私下找我聊 哈 )感人溫馨雜誌封面 敘述楊奇賣房子妙的爸爸歷程XD你什麼時候出個人EP 的 !! 我現在就去買 !! ( 明明是我新成屋惡稿的 哈 )你的簽唱會爺 !! 辦在哪幾點快說吧 !! 我打死都要奔去 ( 我房屋買賣好愛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13eijm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